鋒菲喜帖

這張喜帖上面寫上小兒霆鋒與王菲,引發熱烈討論,因為2000年6月不顧世俗的眼光,謝霆鋒跟比自己大11歲的王菲大談姐弟戀,只是隨著張栢芝介入,鋒菲約告吹,最後謝跟張栢芝的婚姻也以離婚收場。


港星謝霆鋒(2011.06.26):「我不知道該怎麼再繼續走下去。」

謝霆鋒恢復單身後,情史不斷,今年7月就傳出秘戀周迅,但他否認傳聞,9月王菲與李亞鵬離婚,外傳導火線就是他,還一度被網友說,乾脆兩人復合,過去也有命理師公開表示兩人復合機率很大,但隨著日前又被爆出跟小他9歲的模特兒文詠珊傳出戀情,但都遭謝霆鋒否認,現在又出現這樣一張喜帖,網友說應該是KUSO,因為也有別人叫做謝霆鋒,說不定很巧新娘就叫王菲。

台灣就有這樣的喜酒,最底下的一對新人,一個叫做萬華金城武,一個叫做中和林志玲,大明星的名字被點鴛鴦譜,但問到飯店,其實是新人搞笑KUSO明星的名字,稱自己為金城武及林志玲辦喜宴,也因此下次看到這樣的組合,搞不好只是同名同姓,或是搞笑KUSO。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