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命關頭正妹Gal Gadot

各位在上個周末有沒有去看電影呢?有的話是看了哪一部呢?最近的好萊塢電影進入了大片廝殺期,除了之前的《鋼鐵人3》,《星際爭霸戰》、《玩命關頭6》、《大亨小傳》和《醉後大丈夫3》接連上映,美國上周末「陣亡將士紀念日」四天連假的票房,最後由《玩命關頭6》強壓同時上映的《醉後大丈夫3》,四天票房收入估計有一億兩千萬美金(!),成為影史上紀念日票房最高的一部電影。

電影上周三才上映,我們就先別劇透了。《玩命關頭6》的成功,證明了好車、型男與正妹仍然是最吸引觀眾的要素,而說到正妹……從第四集起加入《玩命關頭》劇組中,每次出現都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以色列正妹Gal Gadot,最近替Bello magazine拍了一組相當唯美的照片,除了欣賞Gal Gadot的時尚照之外,《玩命關頭6》中的眾多女角們都有出席電影的首映會。除了電影中的造型,影迷自然也不能錯過她們身著禮服的美麗時刻囉!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