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五腳牛好福氣

生男生女一樣好,不過有些父母還是會希望寶寶的性別是可選擇的。印度有隻奇牛,除天生就有五隻腳,更神奇的是,孕婦摸摸牠的腳,就能生出男娃娃。

走訪印度的遊客或許見過,在大馬路上,如有牛經過,人需讓出路來讓牛優先通行。牛被印度教教徒視為「聖獸」,印度教徒認為,牛既是繁殖後代的象徵,又是人類維持生存的基本保證。即使在科學技術十分發達的今天,印度人對牛仍然是敬之如神。

不過印度有隻牛又更特別!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印度賴布爾市(Raipur)有隻名為拉朱(Raju)的3歲雄性小牛,牠除原有四隻腳外,在左肩胛骨附近又長出第五隻腳,這機率是500萬分之一。

小拉朱因特殊的外型,又因神蹟不斷出現,被印度人奉為「神獸中的神獸」。今年2月間,有個已生下四個女孩的婦女,摸小拉朱的第五隻腳邊許願,盼下一胎能生男娃,沒想到竟一舉得男。

這消息迅速在印度傳開,許多想要生男寶寶的婦女都慕名前來。為此,小拉朱的主人還徵收「摸腳費」,一次要價500盧比(約台幣240元)。

據拉朱的主人宣稱,至今已有30名孕婦來摸小拉朱的腳,且全部生男孩。如沒生男孩,他保證會把錢「全數奉還」。主人還說,前陣子有個摸過小拉朱的婦女還一口氣產下三胞胎,還都是健康的男寶寶。

主人說,「至今我也不知道為何拉朱具有這神奇的魔力,但我們認為牠是一個神奇的禮物,我想與整個世界分享。」未來主人還計畫帶小拉朱周遊列國,讓全世界渴望求子的婦女都能達成心願。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