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媽大賽

新浪微博舉辦第一屆辣媽大賽,反應異常熱烈,一眾辣媽的照片迅速在網上曝光,還引發網民激烈討論,究竟辣媽是甚麼樣子?年紀大的辣媽們更顯火辣,還是年輕的辣媽更加嬌俏可愛,兩者誰較受歡迎?


從網友上載的照片來看,今天的辣媽似乎已經無樣睇。所謂「徐娘半老」,部份母親和她們女兒合照,似姊妹多過似母女。有網民表示,生過孩子、年過30,還能保持如此容貌,她們那些頭頂毛髮漸見稀疏的丈夫,絕對「飲得杯落」。亦有網民認為,部份「90後」人妻,還未完全脫去少女情懷,和囡囡一同打扮,也有吸引力。


至於網上的投票結果?截至下午5時,有70.8%的網友支持年紀大的辣媽,而支持年輕的辣媽的僅20.2%。可見,薑還是越老越辣,而辣媽也是越成熟越見火辣。


網民噏乜:

叫高潔的那麼多-:有歲月積累卻不被歲月打敗的女人最美,韻味十足。

迷戀JUNKIE:當然是年紀大才有韻味啊!太年輕了感覺就像一花瓶騙騙小男生而已

曉富富:年紀大的辣媽們更顯火辣。年紀大才夠辣,吼吼

瘋狂-xiao種子:年輕的辣媽比年紀大的辣媽們更知道孩子需要些什麼,而且可以把包包打扮的美美的,和孩子們可以玩的更歡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