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大胃王Diva

在鏡頭前不顧形象瘋狂大吃大喝,這是南韓最夯的實境秀節目,在網路上強力放送,一窺網友們每天吃了哪些東西,滿桌子的食物,正妹開心大口吃下肚,名叫「DIVA」的正妹,
纖瘦的外型,很難想像一餐竟然能吃7碗飯,或是12個漢堡,她曾經一餐就吃下30顆蛋,2個小時的「吃飯網路實境秀」,網友可以透過留言即時互動。


現代人壓力大,南韓流行看美女大吃大喝紓壓,一名年輕女孩憑著甜美臉蛋,還有能夠大吃大喝的特質,在網路實境秀爆紅,這個被封為正妹的女孩,一餐可以吞下7碗飯,一天餐費超過800台幣,高人氣的她,每天進帳約2800元,還因此獲得拍廣告機會。

觀眾是可以送她星星的!星星一個是韓幣100元,如果收到500個的話就是韓幣50000,折合台幣大概1300


所以像這天收到1004個星星的話,收入大概是台幣2700!!

什麼~所以她吃那麼多也不用擔心破產啊,因為觀眾會付錢......





DIVA表示,她每一天餐費都要台幣800元以上,但是靠著高人氣,每天可以賺進約台幣2800元,靠著大吃大喝,已經獲得拍攝廣告的機會,像這樣出名的大胃王,不只DIVA,躲在臥房裡,一個人吃掉3人份泡菜鍋,名叫BJ的女孩聲勢後來居上。


看美女吃飯,似乎成了現代人最新的紓壓,如果想要跟他們一樣大吃大喝,還是要衡量自己的胃夠不夠大才行。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