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捲退學

天生基因竟然變成學校勒令退學的考量!一名12歲的美國女學生凡妮莎(Vanessa VanDyke)因為有著自然捲,且捲度、蓬鬆度都很夠,因此頂著一頭超捲自然捲髮型,沒想到學校竟要她剪掉或燙直,否則就要她辦理休學。

根據《紐約每日新聞》報導指出,一名佛羅里達的12歲女童凡妮莎竟因自然捲問題被學校威脅退學,學校告知凡妮莎需要去將頭髮剪掉或是燙直,否則要她面臨被退學的窘境,這讓凡妮莎的媽媽表達強烈不滿!

凡妮莎在接受訪問時也說,知道自己的大捲髮飽受異樣眼光,「但我喜歡它捲捲的樣子,我也知道我很特別,很多人都覺得我是異類,但我不在乎!」不過學校卻因她的與眾不同威脅她,讓凡妮莎很受挫。不過當新聞一出後,學校馬上改口,表示不會因自然捲問題,對凡妮莎做出任何要求或是逼迫她退學。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