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列十大惡人 劉政鴻擬告朱學恆

鄉民常以「宅神」稱呼朱學恆,而他自己在網路上以「朱學恆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為名,錄製短片視頻「十大惡人排行」,以中華民國第一屆「十大惡人」發起投票,意欲網友從(1)被偷走的那五年-馬英九、(2)東鞋西毒-劉政鴻、(3)天方夜談-趙藤雄、(4)自油發揮-高振利、(5)烘焙王-胖達人、(6)整個城市都是我的化工廠-統一企業、(7)如來神掌-王貴芬、(8)黃埔軍魂-洪仲丘案一夥、(9)鮭魚返鄉-魏應充、(10)我女友的媽-門當戶不對等十項選擇中,要求大家「投下你最不爽的一票」。


宅神朱學恆在自己臉書上,公佈一段十大惡人的入圍影片,其中包括馬總統、苗栗縣長劉政鴻、大統油品負責人高振利和蘆竹鄉代王貴芬都名列榜上。針對被列為「十大惡人」,苗栗縣長劉政鴻表示,朱學恆如果不在兩天內提出確實證據,並說明為何被列入其所稱十大惡人,基於維護名譽及縣府形象,一定提出告訴。(彭清仁報導)

苗栗縣政府十六日晚間發佈新聞稿指出,為了苗栗的發展,推動各項建設工作時,難免不如少數人的期待,但均能秉持坦蕩蕩絕無貪贓枉法,更無愧於心,卻被冠以「惡人」的形象,實在是對個人名譽及縣府形象造成重大傷害。另外,對遠雄董事長趙藤雄同時被列入「惡人」,劉政鴻也為趙藤雄抱屈,劉政鴻表示,趙藤雄籌設「趙萬枝紀念醫院」基金會已開始運作,並啟動相關興建計畫,基金會將在苗栗投資超過百億元,興建醫院造福地方鄉親,卻被惡意冠上「惡人」形象,實為抹黑且與事實完全不符。

苗栗縣長劉政鴻表示,朱學恒如果不在兩天內提出確實證據,並說明為何被列入其所稱十大惡人,基於維護名譽及縣府形象,一定提出告訴。據了解,宅神朱學恒在自己的臉書上,公布一段十大惡人的入圍影片,上榜的包括馬總統、劉政鴻、蘆竹鄉代王貴芬和大統油品負責人高振利等人。至於日月光和日月明功事件發生時間較晚,來不及列入名單當中,則是開放給網友票選,預計票選結果在十八日公布。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