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嘉義市國際管樂節

活動類型:藝文活動
主辦單位:文化局
辦理日期:2013-12-19至2014-1-1
活動地點:中正公園、文化公園、文化局廣場、音樂廳等地
活動內容:
管樂踩街
踩街吉日吉時:
102年12月21日(六) 下午2:00~5:00
踩街路線:
中山路噴水池→中山路→吳鳳北路→民族路→啟明路→體育路→嘉義市綜合體育場
最受嘉義市民喜愛、繽紛多彩、熱鬧滾滾的管樂踩街嘉年華活動,將以噴水池為起點,出發前將於噴水池舞台舉辦遊行啟動儀式。而後總數超過25支的行進隊伍將由噴水池出發,沿嘉義市熱鬧市街歡欣鼓舞的往目的地嘉義市綜合體育場前進。沿途不間斷的管樂演奏、即興的花式演出、甚至和道路兩旁密密麻麻的觀眾互動,整個嘉義市鬧區街道就成了一條音符、色彩流動的街河,讓所有的觀眾都留下目眩神迷的美好回憶。


隊形變換晚會
演出日時:
2013年12月21日(六) 17:30~20:00
演出地點:
嘉義市立體育場
管樂節最熱鬧、最過癮的節目,就是行進樂隊的隊形變換演出,鼓號喧天的音樂、花樣百出的隊形變化,總讓人眼花撩亂、心臟也跟著鼓點砰砰跳。忍不住拍紅的手掌、叫啞的喉嚨,在在說明了隊形變化演出的精彩。除了主辦單位邀請的國外團隊之外,我們還將邀請嘉義市在地行進樂隊以及國內優秀團隊,一起互尬、精彩可期,絕對不容錯過。

戶外音樂會
演出期間:
102年12月22日~103年1月1日
演出地點:
中正公園,文化公園、文化廣場
在傍晚、夜裡觀賞管樂演出,夜風與音符交織的樂章,自在的掌聲鼓勵、使勁的叫好歡呼,有著室內音樂會難有的輕鬆自在,配合演出場地,樂團也多會選擇更加親近觀眾的樂曲,甚至安排互動,讓演出與觀賞者都能共享音樂的樂趣。

室內音樂會
演出期間:
102年12月20日~103年1月1日
演出地點:
嘉義市文化中心音樂廳
「管樂」的英文為wind music,管樂有風,磅礡的管樂演奏,有如大風飛揚,嘉義國際管樂節能進入室內音樂廳演出者, 都是實力堅強、別有特色的樂團。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