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糖妹熊內衣展現好身材

聖誕前夕,台灣在地內衣業者波曼妮亞推出聖誕內衣搶市,並搭上台中最夯的泰迪熊風潮,請出蜜糖妹著「妮妮熊」內衣走秀,為今年首推的內衣福袋代言。

波曼妮亞總監康孟珍表示,擁有眾多粉絲的蜜糖妹盧映融,甜美氣質很適合品牌形象,因此找她擔任代言人,還特地為她開發了四款「蜜糖內衣」,色系主要為粉色系,還加上豹紋、蕾絲等綴飾,適合聖誕跑趴搭配變裝。

內衣也吹起聖誕風!內衣廠商波曼妮亞開發設計一系列的「蜜糖內衣」,以粉色系為主調,包括粉紅、粉黃、粉藍等,D奶「蜜糖妹」盧映融今天受邀代言,上午頂著寒風穿著聖誕內衣走秀,展現又甜又辣的嫵媚風情。

波曼妮亞設計總監康孟珍表示,今年聖誕適逢該店的會員粉絲突破十萬人,因此趁泰迪熊熱潮,設計妮妮熊造型內衣,邀請網路人氣形象兼具的美眉「蜜糖妹」為品牌加持,特別邀請她代言走秀。


「蜜糖妹」盧映融表示:「這次是第二次以比較性感的裝扮代言,比較沒有那麼緊張了,昨天台中陰雨綿綿,天氣相當寒冷,原本還擔心今天會冷到起雞皮疙瘩,有負10萬粉絲的期待,還好天氣放晴,不用喝薑湯暖身。」台中市氣溫昨天一整天濕冷,只有13度低溫,今天回溫到陽光和煦的17度,蜜糖妹開玩笑地說:「應該可以擦防曬乳了。」



業者指出,日前透過粉絲專頁票選,由網友挑出蜜糖妹幫忙試穿的款式,結果在四款蜜糖內衣中,由淡黃的豹紋款,獲得最多網友支持。
該店近期步推出199元內衣福袋的滿額加購活動,內裝商品價值超過800元,每店限量50套。另一家內衣品牌奧黛莉也趕聖誕風,推出聖誕玩美內衣, 12月19日至1月5日於easybody百貨櫃點,購買指定款W鋼圈任兩套,現省800元。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