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雞激咀 戰鬥男女 麥當勞

小學雞激咀

小學生激吻當「撩牙」!繼前日爆出嘉亨灣男女當街「打野戰」後,昨日又有一對小學生在藍田麥當勞當眾「打茄輪」。據拍攝者透露,當時女孩牙罅攝菜向男友撒嬌,男友以另類方式為她撩牙,兩人旁若無人,在人來人往的快餐店內火辣濕吻,經過長達四十二秒的「激咀」後,兩人更不約而同要「抖大氣」。影片迅速被瘋傳,引起全城網民嘩然,有人慨嘆小學生太早熟,坦言﹕「無眼睇!」


「唔制呀!有條菜攝咗喺牙罅!」一臉稚氣的束髮女孩,向身旁的小男友撒嬌,男友笑着說:「好好好!我幫你搵番出嚟,唔好發脾氣好無?」一條菜,竟然引發出一場未成年男女的激情咀戲。


媽媽級網民:「無眼睇!」

影片於昨晚凌晨十二時上載至facebook,拍攝地點為藍田滙景廣場麥當勞,男女主角相信只是小學生,身穿綠色恤衫和藍色短褲的黑框眼鏡男主角,坐在身穿白色短袖上衣的女主角左邊,他雙手緊緊圍着女友頸部,二人吻得火熱,男孩又輕托着女孩的腮旁,女主角雙眼緊閉,一臉陶醉。「激咀」過後,兩人羞答答地對望了一秒,同時垂下頭,不約而同地「抖大氣」。

片段上載後,迅速引起網民熱話,日內已有近四千人「讚好」和超過五百個留言。有網民批評男女主角太早熟,一班已為人父人母的網民更慨嘆二人的行為一定會令父母極度憂心,坦言﹕「做媽媽嘅我好擔心囉!無眼睇!」又有人直呼「好核突」和「重口味」,又質疑:「點解唔用牙籤,要用口去搵條菜?」另網民取笑他們接吻技巧「好生硬」。

昨日本報記者曾到小情侶激咀的快餐店了解,有店員透露,由於近期店內正進行宣傳活動,貼滿海報及標語,但片中未見宣傳裝飾出現,且二人身穿短袖衣服,相信該片並非近期拍攝。

麥當勞發言人則回應表示,他們暫時未收到涉及是次事件的投訴,如果有發現任何顧客作出滋擾行為影響其他顧客,公司員工會因應情況作出即時跟進。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