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交美魔女錢德月

被爆介入名模洪曉蕾婚姻的三和耐火工業董娘錢德月,其實也是前中華票券董事長錢龍濤之千金。自稱從小「茶來伸手,飯來張口」的她曾透露,若非嫁人,這輩子可能連杯水都不曾端過給別人;而她亮眼的外型、白皙的皮膚,也讓人很難聯想,她其實已經是個13歲少女的媽媽。


錢德月24歲那年嫁給了董建三,因為「天生麗質難自棄」,很自然的成為台北時尚社交圈的嬌點之一,有次在接受媒體專訪還表示,「要不是結婚的關係,還沒端過一杯水給人家。」此話語足見她所生長的環境有多優渥。

因為家境富裕,錢德月在18歲那年與弟弟一同赴美唸書,為了吃中國菜一解鄉愁,她開始動手學習做菜,而這樣的做菜經驗,也被帶入往後的婚姻生活,她將其形容為「截然不同的烹飪天地」,因為嫁到高雄之後,她必須天天煮菜伺候公婆,也因在高雄沒有熟稔的朋友,帶著傭人買菜、煮飯成了她的興趣,並藉此打發時間。

後來,熱愛下廚與美食的錢德月,不僅與朋友投資餐廳,也在今年年初推出「時尚廚房」的料理包,並在大賣場等通路販售。
籃球場上很拚,但一看到媒體拍攝卻很靦腆,他是副總統吳敦義小兒子吳子均,人現在在美國西雅圖念書,卻傳出最近有心上人,竟然是大他20歲的社交名媛錢德月。

副總統吳敦義:「根本沒有交往過,那家(平面)媒體所登的那個人,所以這是跟隔空抓藥一下,向壁虛構,新聞炒到這樣是不太好。」


傳出這樣的消息,吳敦義感到不可思議,強調兒子在國外唸書,不可能認識錢德月,但平面媒體報導繪聲繪影的說,錢德月高挑的身材、白皙的皮膚引起吳子均的注意,不過對此錢德月表示,根本不認識吳子均,但強調自己是單身,至於被拍到和郁方老公一起用餐,則說真的只是好朋友。藝人郁方:「要不要親一下?」



44歲名媛錢德月身材外貌亮眼,堪稱社交圈「美魔女」,跟三合耐火工業董事長董建三離婚2年後,17日被直擊與年近50歲的「眼鏡男」親密共進晚餐。2人不顧同行的還有長輩及女兒,抓緊時間到餐廳門外,街頭擁吻纏成「人肉麻花捲」,她18日表示對方是認識已久的朋友,是個很好的人。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