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段譽金起范

新版《天龍八部》正在熱拍中,無論是「喬峰」鐘漢良,還是「段譽」金起范都有支持與吐槽的聲音並存。今天,《天龍八部》微博曝光了一組金起范蒙面喬裝的靈鷲宮聖使的劇照,酷酷的造型,大半個臉都被面具遮住,在粉絲眼中,仍是帥氣逼人。


據《天龍八部》的官方微博爆料,這組黑衣蒙面的造型是段譽為救鐘靈,假扮靈鷲宮聖使的裝扮,被粉絲戲稱為「黑面超人」。帶著鷹鼻面具,一襲黑衣的金起范初登場時,很多網友都沒有認出來,直到露出了綠色的裡衣,粉絲才驚呼「這是段譽!」


對於這款被視為段譽俠氣逼人的造型,網友也給出了各種無厘頭的解讀。比如:這是游坦之吧。黃日華版的游坦之被燒傷後,就有類似鷹鼻的造型;還有聯想到哈利波特的魔法學校裡的貓頭鷹;更有網友稱:「這是模仿李俊基的一枝梅么?如果是的話,金起范贏了」。看來,網友們個金起范的造型找到不少兄弟呀。


在金起范粉絲的眼中,段譽救人的造型很拉風。而對於老版《天龍八部》的擁躉來說,新段譽的造型讓他們很難接受。網友「LYY鍾意GD允少CO哥天哥同埋嬌嬌」直言:「金基范你為什麼要趟這個渾水!!!還我段譽還我基范!!!還有,漢良演不出喬峰,只能演演高富帥。」

金起范、鐘漢良接拍新版《天龍八部》也是對他們自己的考驗,重拍經典武俠片,總有風險,他們的演技能否征服觀眾,還是要拍完看了才知道。


李亞鵬在接拍《笑傲江湖》時,也是一邊挨罵一邊拍,就連播出的時候,都是毀譽參半的狀態,真正的作品要等待時間的歷練才能顯出光芒。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