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瑪華森 最美臉蛋



好萊塢女星艾瑪華森(Emma Watson)五官精緻、打扮時尚,因參演《哈利波特》知名度大開,曾榮獲2011年「世界最美臉蛋」選拔第1名,是許多男性心中的女神,但日前她為雜誌拍攝1組寫真照,側臉幾乎完全沒有弧度,似乎越變越瘦。

艾瑪華森9歲就出道,因飾演「妙麗」一角瞬間成為家喻戶曉的巨星,表現備受肯定,演藝邀約一個接一個,她樣貌精緻、笑容甜美,曾在全球百大女性最美臉蛋的選拔中,擊敗眾多知名女星拿下冠軍,而她不只外貌出眾,還是英國牛津大學的高材生,堪稱才貌兼具。








據外媒報導,23歲的艾瑪華森近日為《The Edit》拍攝1組寫真照,以古典又高雅的裝扮襯托氣質,說是女神一點也不為過,值得一提的是,她近年似乎越變越瘦,照片中的側臉竟然呈現出菱角狀,幾乎完全沒有弧度,相當驚人。


在電影《哈利波特》中飾演妙麗的女星艾瑪華森(Emma Watson)早已蛻變成亭亭玉立的性感小女人。而她的高知名度讓她荷包賺滿滿,才僅僅22歲就登上「英國年輕藝人富豪榜」第五名,相當驚人。而她最近為雜誌拍攝一系列復古風格寫真,放送若隱若現的嬌嫩肌膚,也別有一番成熟韻味。

艾瑪為10月號英國知名《Glamour》雜誌拍攝封面,微微展露滑嫩美背與性感鎖骨,儘管她早已不在乎尺度底限,之前也傳聞她將接拍情慾電影大玩SM,但難得再看她重拾清純形象,實在讓人看得心癢癢。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