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頭身美女吳佩慈

「九頭身美女」吳佩慈近日才開心宣布喜訊,認了未婚懷孕4個月,且收下身價百億的CEO男友紀曉波送的10克拉定情戒(總價約2700萬元),卻在近日被爆出男友是出了名的「女星殺手」,不但和多位女星傳過緋聞,名單上竟然也包括林心如。




據《南都娛樂週刊》報導,劉曉波和吳佩慈交往前就是有名的女星殺手,除了港星楊恭如,連林心如也在名單列中。事實上,他之前也曾被爆出是介入熊黛林和郭富城之間的第3者,事後已否認,且對方也強調沒有在與城城交往期間出軌,更不認識他,雙方都公開撇清關係。


甜美蕾絲

  一席印花蕾絲長裙的吳佩慈,甜美優雅。身材高挑的她選擇了拖地的蕾絲長裙,完全突顯優雅氣質,如此油畫中走出的高貴少女,甜美花朵圖案減齡不少,優雅女神閃亮登場。

粉紅佳人

  這套造型看似簡單,實質非常耐看,適合很多上班族的MM。整體顏色以裸粉色為主,粧容也是乾淨的粉紅裸粧,沒有繁雜的過多修飾最能突顯出氣質,上班也可以美美的哦!

帥氣騎士

  簡約黑色皮衣外套搭配黑色打底衫,緊身牛仔褲搭帥氣的黑色平跟長靴,利落幹練又不失時尚氣息。一頂黑色禮帽帥氣有型,金色單肩包提亮了整體造型,整身搭配拉長了腿型,高挑身材盡顯無疑。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