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萬尋熊

台中一名林姓女子到金門出遊,中秋節當天,不小心把已陪伴她二十四年的「熊麻吉」弄丟了,貼出尋「熊」啟事懸賞五萬元,希望好心人士幫忙,讓奶奶送她的熊重回女主人懷抱。
條碼機

奶奶送她的熊寶貝 秋節在金門弄丟

這隻「走失」的玩具熊,是林女三歲時奶奶送的生日禮物,去年電影「熊麻吉」上映,林女還特地帶著熊弟弟進電影院觀賞。

熊弟弟一路陪著林女成長,更被視為林家一份子,家人暱稱為「林阿雄」,林爸爸過年會為「阿雄」準備一份壓歲錢,林媽媽也親製衣服更換,這幾天阿雄不見,一家人十分難過。林女最近頻頻夢到「阿雄」,常因此驚醒。


友人表示,十九日當天,「阿雄」被放在黑色塑膠袋裡置於機車踏板處,經過金城鎮榜林圓環與東門圓環的加油站附近不小心遺失,再回頭找已經不見。金寧分駐所接獲報案後即協助調閱路口監視器,但未發現「阿雄」蹤影。




阿雄是奶奶當年花了一千多元買給林女的生日禮物,如今奶奶已經走了,對她的意義更是無價,不惜重金懸賞。友人在網路及報紙代貼尋熊啟事:「約五十八公分高,肥肥的,有傻傻的笑容,懸賞五萬元。」聯絡電話:0928-799758,劉先生。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