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秒變鬼娃



由真人真事改編的好萊塢電影《厲陰宅》,恐怖劇情在台掀起一陣討論風潮,片中有隻會自行走動的鬼娃娃安娜貝爾,恐怖指數更是破表,而網路上有位美女部落客,就將自己化成鬼娃娃的模樣,讓網友不僅對她高強的化妝功力驚嘆,又大呼「太恐怖啦!」

部落客為了衝人氣,各出奇招!其中人氣美女部落客Yui,打扮成電影「厲陰宅」裡的鬼娃娃「安娜貝爾」,照片一po網,馬上引起熱烈迴響,網友說這驚悚妝容相似度破表,半夜看到應該會被嚇死吧。


 先化上一層厚粉底、再用眉粉打暗五官輪廓,營造鬼娃特有的陰森感,美女部落客Yui用平常讓女人變漂亮的化妝品,把自己化成厲陰宅中令人毛骨悚然的鬼娃娃安娜貝爾,再綁上兩條麻花辮,配上白色蕾絲洋裝,美女部落客「一秒變鬼娃」的功力,讓網友直呼「太強大了!」

 其實這位化身成鬼娃的部落客Yui平常可是個大正妹,經常在網路上分享各種化妝的技巧、妝容,特別的是她也會裝扮成各種角色,像是她也曾裝扮知名中國戲劇《後宮甄嬛傳》中的華妃、或《陸貞傳奇》裡的陸貞,都是她成功模仿的對象,各種繁複的古裝細節都難不了她,也讓Yui在臉書成立的粉絲團擁有上萬名粉絲關注。


 這一次Yui扮成鬼娃娃安娜貝爾更是相當成功,化完鬼妝的Yui擺出各種姿勢,營造陰森的感覺,還拿出平常珍愛的娃娃一起入鏡,讓看了的網友都直呼「快點拿聖經聖水!」、「半夜看到會嚇死吧!」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