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甲線女神 夏語心

身高164公分、45公斤的夏語心,魔鬼身材及驚人「馬甲線」常成為話題焦點。最近她公布自己平常鍛鍊體能的項目,包含慢跑、腹肌組合訓練、抬臀、跪姿push up、側抬腿,讓許多粉絲驚呼她過人體力。夏語心運動完滿身是汗,認真的表情,被讚:「流汗的女生最性感。」


擁有驚人腹肌、馬甲線的藝人夏語心(寶咖咖)今年再度入圍2013年新宅男女神活動。活動才上線第二天,不少人認為她陽光、活潑形象,呈現另類性感,就連她先前在偶像劇中挖鼻孔的搞怪照,竟也受粉絲青睞,甚至有人直言:「怎麼連挖鼻孔都這麼性感!」簡直都要拜倒在她石榴裙下。



為積極拉票,夏語心再展軟Q筋骨,用人體一字馬寫成一個倒立「山」字,照片PO上臉書後,引起熱烈迴響。她也順帶預告,今日要再挑戰別的國字,有網友開玩笑要她表演烏龜的龜,或是憂鬱的鬱,KUSO回應讓夏語心傷腦筋。她私下偷偷透露,原本今天要表演「介」字,但最後臨時決定用單腳掛在牆壁,下腰的姿勢完成人體「卜」。





▲夏語心工作結束馬不停蹄運動,香汗淋漓。(圖/翻攝自夏語心臉書)




夏語心日前接下外景主持棒,上山下海,除此之外,她為力求突破,自己和經紀人提出練鋼管舞要求。她趁出外景空檔上課,平常則一刻也不能鬆懈,她說:「從早上7點外景到晚上10點回台北,第一件事就是去跑步30分鐘+100下腹肌!有做就是有差身體不會騙人。」

不過,夏語心維持身材的背後,可是有著不為人知的辛酸。9月初進棚拍攝2013新宅男女神拉票影片,她說已經很久沒吃油炸類食物,最近最想做的事就是大吃速食。而主持外景必須品嘗美食,夏語心回家以後,會自我要求不吃東西,經紀人只能提醒她一定要吃飯!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