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 豪宅

「Jolin」蔡依林和「Elva」蕭亞軒同為天后級歌手,早在2008年兩人都住在台北東區,卻也同時看上位在「瑞安街」的「國泰瑞安懷石」,其中Elva是她母親生前以8550萬買下90坪豪宅,Jolin則是砸1億500萬買下2戶,因為兩人變成鄰居,也讓「瑞安懷石」成了知名天后豪宅。




蕭亞軒入住的「瑞安懷石」,是媽媽生前買下的 2011年底,Jolin因為與母親、舅舅前往「瑞安懷石」看新居,而讓她的天后豪宅曝了光,她的造型師好友還在微博分享Jolin新家角落的美景,造型師透露:「Jolin新家因在頂樓,擁有視野極佳的露台。」不管是遠望附近的大安森林公園,還是知名的101大樓,Jolin私宅都不受阻礙。
條碼機


據說好客的Jolin很喜歡新家熱熱鬧鬧,她也盼望娛樂圈的朋友都能到她新家作客玩樂,所以特別把露台打造成巴里島風情,尤其Jolin買下的是頂樓戶,不受其他住戶打擾,她和朋友可以在隱密的私人空間中盡情辦趴烤肉聚會。


房仲業者分析,台北市瑞安街腹地不大,卻擁有七座社區公園,全因住宅集中,加上生活機能相當完善,受到建商青睞興建頂級豪宅,才讓瑞安街成為台北市知名「名人巷」,包括文學作家梁實秋、夏菁和陳之藩都曾住巷這區,而10多年前綜藝大哥吳宗憲爆出生子風波,當時他正是住在知名社區「瑞安馥邑」,還因為大批媒體駐足而讓「瑞安街」瞬間爆紅。

蔡依林(Jolin)舞蹈動作不斷創新,下月將發行《蔡依林Myself世界巡迴演唱會DVD》,不僅重新補拍鋼管舞橋段,還瞞著蔡媽花2萬元從國外訂製鋼管回家,再花10萬元將瑞安街住處天花板打掉安裝鋼管。

她怕蔡媽反對先斬後奏,偷偷請人動工將家中天花板打掉,好讓她隨時練鋼管舞,施工期間怕媽進家門,騙說蔡幫友人來家中作客,完工後蔡媽一進門就大喊「夭壽」,隨後說:「算了算了,妳高興就好。」2歲半外甥小饅頭也無師自通,用手腳夾著鋼管有樣學樣,Jolin笑說:「我都沒教他,也太厲害了吧。」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