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腿女神陳庭妮

陳庭妮挾著凱渥之星第一屆冠軍得主的頭銜進入演藝圈,ㄧ雙超長美腿與甜美臉蛋超吸睛!在2012年新宅男女神活動中她拿下「素顏女神」,ETtoday東森新聞雲《2013新宅男女神》網路票選活動,她再次獲得超級推薦成為女神候選人(投她一票!),不過粉絲們可能也沒想到,外型亮麗、個性又活潑開朗的她,竟也會在情路上吃鱉?她自曝曾被男同學笑說是長頸鹿,連初戀也是敗在自己長太高。
條碼機


陳庭妮憑著一雙「名模級長腿」在2013新宅男女神網路票選活動之「美腿女神」項目,以高達61%的得票率,遙遙領先眾女神。然而她在偶像劇《真愛黑白配》飾演個性堅強的DJ梁小舒,將對男主角周震(胡宇威飾演)上演搶救愛情大作戰。她形容拍這場戲很「狗急跳牆」,以前也曾被劈腿男逼到這種地步,讓她只能委屈哭喊:「對不起。」

陳庭妮18歲就拿下凱渥之星第一屆冠軍得主的頭銜,進入演藝圈後戲劇表現亮眼,但4年前卻被譏是「名模界第一象腿」,據媒體報導,她藉由推脂、游泳以及調整內分泌失調等成功擁有完美曲線,目前在活動中的「美腿女神」分項拿下2955票,得票率高達55%。
條碼機


陳庭妮接連演出三部偶像劇《真愛找麻煩》、《真愛趁現在》與《真愛黑白配》捧紅了她與男主角宥勝與胡宇威,不僅讓這位「真愛女王」被封為最有幫夫運的女星,更獲網友高票支持成為2012新宅男女神的素顏女神。



然而175公分高的陳庭妮,一雙名模級美腿雖然讓她闖蕩演藝圈無往不利,卻也曾讓她在戀愛路栽了個跟斗。陳庭妮在《真愛黑白配》與胡宇威因失戀而相識,這也讓她透露初戀的失戀理由「超瞎」,只因為自己高男友1公分就被甩。


不過,個性開朗的她並沒有因為初戀的失敗,對身高而自卑,反而透露自己讀書時期也同樣因為長太高所發生的糗事,那就是被男同學取笑是「長頸鹿」,並對她說:「妳長得這麼高、脖子又這麼長,那邊有一棵樹上面有葉子妳要不要去吃?」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