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心女神

條碼機
 一出道就以傲人美胸成為大家關注的焦點,天心絕對足以當天使臉孔、魔鬼身材的最佳代言人,到底她的美麗是如何養成,現在就透過BODY告訴你!

叫我女神





1.一出道就以F奶吸睛
2.渾然天成的傲人美胸
3.擁有細致柔滑的白皙肌膚
4.一口亮白迷人的靚齒

女神格言:胸部是我的才華

吃加擦雙管齊下保養

美白工作做得滴水不露,除了勤擦防曬產品和撐傘外,平常還會利用食補的方式來保養,例如多吃綠豆、薏仁還有牛奶,天心覺得保養其實不需要花大錢,由內而外的保養其實最重要,想要變美真的不能懶惰!

穿對內衣打造完美胸型

很多女生都不愛穿全包式的阿嬤內衣,但天心認為那才是最能打造完美胸型的秘密武器,也要提醒每個女生,副乳也是胸部的一部分,穿的時候記得把它撥進來喔!平日再搭配胸部保養和按摩,就能讓胸部維持Q彈緊實。

注重口腔保養,笑容才迷人

一直認為只要保持身體健康,自然就能夠維持美麗,除了身體的保養外,天心還會特別注重口腔保健,無論牙齒美白或齒縫清潔,都會努力維持,平常會隨身攜帶牙線機和電動牙刷,幫助徹底清潔牙齒污垢。



天心出道多年,除了有女神封號,還頂著金鐘戲后頭銜,工作上要求完美,堅持走在「絕佳狀態」,她說:「因為我不想只做女神!」

她在台視「親愛的,我愛上別人了」中,演活大多女人心事,獲得不少女性觀眾支持,最近忙著投入舞台劇「步步驚笑」,天心坦言珍惜與金士傑、卜學亮、劉亮佐每次排練機會,4年後再合作心境也有所不同,「以前為了把演員功課做好,總是照顧到自己,現在我已經可以如魚得水。」


十歲時她加入蘭陽舞蹈團,主要學習民族舞蹈,日前她上綜藝節目宣傳,看到現在年輕大學生大秀才藝,在現場也小耍一段「刀花」,她透露,在未正式出道前,因為跳舞這項專長得到拍月餅廣告機會,還扮起嫦娥奔月。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