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十年最美港姐陳凱琳

新出爐的港姐陳凱琳有著一張混血兒面孔,笑容甜美又可愛,被認為是近10年來的冠軍中最美的,但她身材纖瘦,參賽以來頻頻被指身材乾癟,日前在接受媒體訪問時,回應:「我最滿意的就是擁有一個健康平均的身型。」態度相當有自信。



▲陳凱琳智慧與美貌兼具,被讚是近十年最美港姐。(圖/取自陳凱琳微博)


據港媒報導,22歲的陳凱琳美貌和智慧兼具,日前在2013年TVB港姐選拔中奪下后冠,在民眾票選的部分還比亞軍多出6萬多票,人氣相當高,被認為是TVB難得沒有爭議的冠軍。但人紅是非多,她身高163公分,體重卻只有40公斤,身材頻頻遭受攻擊,甚至還被網友笑稱是「貧乳症患者」。


陳凱琳日前接受專訪,對於身材遭到抨擊,她態度相當坦然,自認身材健康又平均,還鼓勵所有女生都應該對自己的體態有自信,被認為相當有智慧。另外,她立志要履行香港小姐的責任,不但會積極宣傳、推廣香港,也會對慈善工作不遺餘力。 人民網9月2日電 綜合消息,由香港TVB舉辦的2013年度“香港小姐”競選9月1日晚上在TVB的廣播電視城正式圓滿結束。

據香港大公網消息,17號佳麗陳凱琳成為“四料冠軍”,獨攬冠軍、最上鏡小姐、旅游大使獎和最受傳媒歡迎獎,而亞軍和季軍就分別是15號蔡思貝和6號劉佩玥。

新聞背景:

香港小姐是香港大型的選美活動,於1946年開始出現,原由私人機構在酒店舉辦。直至1973年,香港電視廣播有限公司開始舉辦每年一度的香港小姐選舉,之后才統一由無線電視舉辦。而在1973年的過渡期更出現兩位香港小姐,分別是“香港東方選美會”選出的狄波拉和無線電視選出的孫泳恩。


中新網9月2日電 據香港媒體消息,《2013香港小姐競選決賽》昨晚舉行,17號陳凱琳以大熱姿態力壓勁敵15號蔡思貝,登上冠軍寶座,並贏得“最上鏡小姐”和“旅遊大使獎”,成為三料冠軍,至于她贏得的“最受傳媒歡迎獎”,無線表示不在大會計算獎項之列。據悉,陳凱琳是首位半民選港姐冠軍,獲得171,478票,拋離亞軍蔡思貝逾6萬票。季軍是6號劉佩玥,是非多多的13號歐陽巧瑩形象負面,總分位列第8位,最後一名是16號徐韶蓓。

經過去年港姐玩民選失敗,鬧出笑話之後,無線今年吸取教訓,在宣布賽果前半小時已截止投票,分數以觀眾與評判各佔一半計算,並即場公布分數,增加刺激氣氛,對低分佳麗頗為殘酷。同為熱門的陳凱琳、蔡思貝整晚鬥得難分難解,蔡思貝在“最上鏡小姐”以7分對10分先敗給陳凱琳,到爭冠軍時再輸。陳凱琳在評判及觀眾投票都是第1位,蔡思貝屈居第2。

觀眾投票人數共282,531人,總票數為534,810票。陳凱琳獲觀眾票數達171,478票,比第2位蔡思貝的110,006票,多出逾6萬票。評判分數陳凱琳亦以29.45分贏蔡思貝21.29分,總成績陳凱琳以61.51分拋離蔡思貝41.86分,順利登上冠軍寶座。季軍劉佩玥獲得64,871票。

22歲的陳凱琳為大學畢業生,身高5尺4寸,三圍30-22-33,體重僅87磅,一直被指太瘦而成為話題,她曾惹整容傳聞,故即時拿出童年照澄清。陳凱琳昨晚表現平穩,星級選民曾志偉問她是富家女之事,笑她聲稱住5000尺大屋都只是中產家庭,陳凱琳強調並非富貴,最重要心中富有,而她的志向是成為電視節目主持人及成功藝人。

蔡思貝22歲現為學生,身高5尺4.5寸,三圍31-24-33,她的志向是生活要精彩,做人要光明磊落。曾志偉問她佳麗中誰最扮好看,蔡思貝直言歐陽巧瑩“好假”,因她模倣能力好。


季軍劉佩玥賽前被看好是熱門之一,她在評判及觀眾投票都是第3位,現年23歲的她是項目主任,身高5尺8.5寸,三圍33.5-24-35。曾是熱門的劉溫馨僅佔第4名,她被鄭裕玲問到22歲都未拍過拖,她笑言3歲開始跟鋼琴拍拖,感情事講緣分,好人就OK。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