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世界運動舞蹈大會

2013年世界運動舞蹈大會,9月即將在高雄登場,而為了讓民眾更了解14項舞蹈競賽內容,連續兩天在百貨公司廣場就有舞者秀出精湛舞藝,讓大家親身感受運動舞蹈的魅力!
條碼機




記者會由樹德科技大學熱情活力啦啦隊接拋表演揭開序幕,世界運動舞蹈總會特別 安排標準舞世界排名第一,且奪下日前在香港舉辦的公開賽冠軍的Annette Sudol (安 妮特)& Simone Segator(西蒙),及多次獲得拉丁舞國際公開賽冠軍的Marius-Andre i Balan ( 馬瑞爾斯)& Nina Bezzubova(妮娜)兩組明星選手來台推廣賽會活動,記 者會上與台灣知名輪椅舞蹈國手朱雄聖與陳芃妤魅力飛舞,讓人搶先享受力與美、運動 及音樂的頂尖舞蹈饗宴。

李永得表示,今年高雄有三大盛事,除了世界烈酒大賽、亞太城市高峰會外,9月 的世界運動舞蹈大會參賽人數更勝以往,預計將有來自世界五大洲48個國家地區,超過 700名頂尖舞蹈好手齊聚高雄同場「競舞」,高雄能舉辦如盛事,全民與有榮焉。

儘管坐在輪椅上,但與搭檔默契一流,展現精湛舞藝,輪椅舞蹈,就是今年世界運動舞蹈大會競賽舞蹈之一;另外大家最熟悉的標準舞,老師級的演出,讓台下觀眾看的不斷拍手叫好;至於節奏感十足的拉丁舞,則是讓人看的熱血沸騰。


2013年第一屆世界運動舞蹈大會,9月將在高雄登場,不同舞藝風格的14項運動舞蹈競賽,將在高雄一決高下,而透過在戶外廣場的舞者演出,點出比賽項目,也讓民眾能親身感受,運動舞蹈的迷人魅力!

WDSF2013結合各單項運動舞蹈,包括標準舞、標準隊形舞、標準藝術舞、拉丁舞、 拉丁隊形舞、拉丁藝術舞、搖滾舞(Rock’n Roll)、啦啦隊舞、嘻哈(HIP-HOP)、 布基烏基(Boogie-Woogie)、莎莎(Salsa)、排舞、輪椅運動舞蹈等,及台客舞表演 賽共14項比賽,其中約67%選手來自歐洲。在標準舞項目,目前世界排名第1 的德國 Annette Sudol & Simone Segator、第2名丹麥Emanuel Valeri & Tania Kehlet及排名 第4的俄羅斯Sergey Konovaltsev & Olga Konovaltseva將報名參賽。此外,拉丁舞世 界排名第1的義大利Aniello Langella & Kristina Moshenska及第2名摩爾多瓦Gabrie le Goffredo & Anna Matus等選手亦參賽較勁。


亞洲將有韓國、日本、中國、香港、蒙古、哈薩克、泰國等參賽;台灣也將選派14 名好手分別參加標準舞、拉丁舞、啦啦隊舞及輪椅運動舞蹈項目,高雄9月運動舞蹈眾 星雲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