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人豪妻

媒體報導,郭人豪日前在家被搜出大麻,傳是正與他鬧婚變的老婆李柏蓉(Nina)友人告的密,已被Nina否認。蘋果日報報導,還有讀者爆料Nina曾拿大麻到律師事務所威脅要贍養費,也是她跟警察一起進家門搜索,影射夫妻贍養費談不攏就報警抓夫,爆料者質疑Nina也有吸食大麻,還放話要她有膽近日就不要剪頭髮!Nina昨(8日)駁斥爆料內容,強調都是「不實指控」,不排除對散播者提告。








據報導,Nina表示,警察到家中搜索當天她剛好返家取物,因她是郭人豪的妻子才被要求一起上去,「可以調監視器畫面去查。」,對於被指拿著大麻要脅贍養費、甚至遭懷疑她自己也呼麻,Nina強調若有人要藉此模糊焦點、散播不實指控,不排除對亂傳謠言者提出誹謗告訴,至於離婚與否,她低調表示都委由律師處理。郭人豪經紀人則說,希望當事人以外的人不要再亂爆料。


郭人豪還公開向社會道歉,外傳郭人豪是因為家庭失和才染毒,妻子NINA下午也落淚坦承,這半年來已經跟先生呈現半分居狀態!

結束偵訊,深深的一鞠躬,並以3萬元交保,藝人郭人豪遭人通報吸食大麻被逮,還傳出檢舉人就是妻子的朋友,原因出在看不慣郭人豪疑似對太太家暴。

而因為嫁給郭人豪而轉行當起通告藝人的NINA,下午出面先是痛斥丈夫吸毒,更表示毫不知情。

至於家暴問題,雖然以家務事為由不願證實,但也坦承這半年來常回娘家去睡,已經呈現半分居狀態。

現在這棟兩年前花了3000萬為了妻小買的豪宅,常常只剩郭人豪一人住這,兩人關係面臨絕裂,但當初奉子結婚上遍各大綜藝節目談夫妻情趣的片段還歷歷在目。

當時郭人豪一附有子萬事足的模樣,大家都說是因為他改名成功,2001年以可米小子成員出道時還叫做郭世倫,但因為星途不順,2011年改名郭人豪之後反而以主持和通告曝光率大大增加。

沒想到就在結婚兩年多後,跟曾經短暫交往過的藝人蕭淑慎一樣,捲入吸毒風波。


如今涉入大麻案,警方除了追查有沒有其他藝人涉案,郭人豪的演藝之路勢也必將受到重創。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