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開南大學全班翹課

明明是上課時間,教室卻空無一人?開南大學有位老師在開學第2天,都已經上到第3堂課,教室內卻是1個學生都沒有,老師一開始以為自己走錯教室,氣得拍照PO網存證。

真的是學生懶惰嗎?台視記者到校,找到當事人,老師說,事後才知道原來是電腦選課出了問題,才會造成誤會!

開學啦,大學生在校園裏穿梭,忙碌大學生活,但有老師在開學第二天,走進教室,卻發現了這副景象。



天呀,教室空無一人耶,已經來到了第三堂課,還是沒有人啦。
老師氣到說,隨便他們,要是上課率低於80%就當啦,也有網友附和,學生如此素質,22k也難怪啦。

 到底是不是學生發懶成這樣,集體翹課呢? 到底是哪個老師的課,發生這種狀況,趕緊找人,原來苦主就是這位英文老師,但老師事後說,可能是誤會一場啦。

因為電腦選課問題,讓老師獨守空閨,現在到課率,可是挺高的,扳回一城。


不過說到開學日,可倒是要羨慕起經國大學了,因為有家長建議,都要中秋連假了,不如放完假,再開學吧,校方果然從善如流,讓大家闔家團圓,只不過,別高興得太早,因為,這些人還是修滿課堂時數,否則可能就會晚點放寒假囉。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