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主播簡懿佳


簡懿佳畢業於國體大休閒產業經營學系,同時考進緯來和長榮空姐,但喜愛體育的她最後選擇進入緯來。簡懿佳喜愛的棒球隊是前興農牛和已經解散的中信鯨,喜歡的NBA球員是明尼蘇達灰狼隊的Ricky Rubio,而她本人更有跆拳道黑帶三段的實力。


簡懿佳小檔案

生日:1989年01月09日
身高:165公分
體重:約50公斤
專長:跆拳道黑帶三段
臉書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Shou7819/photos

  中新網8月2日電 據台灣東森電視台網站報導,台灣甜心主播簡懿佳日前宣佈暫別螢光幕,引起觀衆極大反彈,許多粉絲留言不要走。過去也是人氣女主播的吳怡霈,離開體育台轉戰演藝圈4年,她坦言:“前半年真的不太適應,曾想回電視台。”吳怡霈說,“同事相處沒心機,大家几乎都把女生當女神供養,那段時間大概是工作以來最快樂的時光。”

  體育台不可或缺的美女卓君澤、簡懿佳陸續告別主播台,粉絲期待吳怡霈否是回鍋,她笑說:“還真的有想過。”當初吳怡霈宣佈離職時也曾引起網友暴動,印象最深的是有人撂話:“體育台沒有你我就不想看了。”盡管以前每天翻譯、剪帶從早忙到晚,也曾連續工作16小時,但公司同事感情好,下班常相約吃飯、打球,令她十分懷念。

  而由於體育台女生少,大家全被當成寶,吳怡霈說:“那時男同事想開玩笑,長官都會跳出來說,‘不准欺負她,她是歸我管的。’”她順利轉戰演藝圈,除了感謝死忠觀衆到現在的支持,也謝謝電視台主管的厚愛,她表示印象最深的就是長官曾說:“你在外面受了什麼委屈就回來,這裏永遠有你的位置。”讓她至今感動不已。不過吳怡霈還想留在演藝圈闖蕩,目前暫時沒回主播台打算。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