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拜男模解說員 據傳因長太帥被驅離


帥到會掉渣」,有這種人嗎?最近網路流傳一則消息,說有三名阿拉伯男子,在中東一項「文化節」活動中擔任解說員,但因為長得太帥,竟然被主辦單位趕走,以免造成混亂,而其中一名男性已經有照片流出,果然是超吸睛,其實這個人是杜拜的一名男模,不管到底有沒有被趕走這回事,他都已大大地出名。他是來自杜拜的攝影師兼男模奧瑪(Omar Borkan Al Gala),一雙深邃眼神及迷人的微笑立即讓男男女女淪陷。




俊帥有型的男子很難不吸住眼光,五官立體不說,還有超深邃的眼神,加上高挑的身材,簡直就是天生的明星,其實這是杜拜的一名男模兼攝影師叫做奧瑪,最近網路上流傳一則消息,說在中東一項沙特傑納第利亞遺產文化節活動中,奧瑪擔任阿聯代表團的解說員,由於他和另外兩名同事實在太帥了,主辦單位擔心會造成混亂,而將三人強制趕走,奧瑪在自己的臉書上分享相關的訊息,但沒有詳細說明實際情況是真是假,不過他的臉書已經爆紅。


該則新聞最早是來自阿拉伯報紙,不過有一說,阿聯代表團聲明說,被移走是因為一名阿聯的女藝人並沒有在名單之內,引發名單不對問題,讓主辦單位感到緊張,到底有沒有因為團員太帥而被驅離這回事,恐怕也很難再還原真相。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