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群闖紅燈

牛群闖紅燈,撞壞計程車,一名計程車駕駛,行經桃園高鐵青埔站時,7隻牛突然從路邊竄出還闖紅燈,他來不及煞車撞上第一頭牛,沒想到後面跟著的6頭牛同樣「煞不住」,全往車身撞,把駕駛和乘客都給嚇壞了。


計程車司機綠燈直行,一路暢通無阻,沒想到這時候,左邊竟有牛群闖紅燈,往馬路上衝,司機根本來不及剎車,帶頭的水牛被撞飛,但後面6頭牛「煞不住」,集體衝撞車身。遭撞駕駛:「咚咚咚,車停下來之後,乘客一個小姐,驚聲尖叫,看到人或車都會緊急剎車,但看到牛,我還想不起來我怎樣反應。」

司機心有餘悸,事發在11日下午,他載著乘客行經桃園高鐵青埔站,沒想到竟遇上牛群,莫名其妙發生車禍,不但車頭被撞凹、車頭燈碎裂,車身還有多處凹陷,光是修理費用就高達上萬,如今牛群「肇事逃逸」,根本要不到賠償,司機只能自認倒楣,實際走訪當地,附近都是住宅區還有新建案,最近房價炒得兇,怎麼會突然有牛?附近居民:「牠們要去下面河邊吃草,要過去啊,所以牠們每天都經過。」

附近居民見怪不怪,這些牛到底是誰養的他們也不知道,但看看大馬路邊,四處可見牛糞,河邊還有牛隻吃草納涼,只是牛過馬路不認號誌,警方也不知道怎麼開單,希望牛主人可以早日出面,不要再放任牛群逛大街。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