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正主播高毓璘

去年加入三立新聞主播行列,長相甜美的高毓璘其實跟日本女星長澤雅美一樣,都是屬於隱藏版巨乳。她在2007年參加《我猜我猜我猜猜》的天使臉孔魔鬼身材單元,穿著緊身紅色背心一亮相,就讓現場35位男大生發出雄性的歡呼。


高毓璘接受吳宗憲訪問時,除了自爆在高中時被路人襲胸,當時嚇壞了,也沒有抓到變態色狼。她表示,因為自己無法穿可愛內衣,因為這類型的內衣通常都只賣到C罩杯,也一度很痛恨自己傲人的雙峰。
條碼機


高毓璘接受主持人訪問,颱風十分穩健,面對敏感話題的態度也十分大方。她還自爆說,同學有時會叫她站遠一點,試著用乳溝接住原子筆,同學玩這個遊戲玩得不亦樂乎。
條碼機





Lamigo桃猿隊本週二起將在桃園主場與兄弟象隊硬碰硬,場場關鍵之戰要靠10號隊友的加油聲一起奮鬥,週二將邀人氣主播高毓璘小姐蒞臨開球,她將是球團邀請的第七位主播開球嘉賓。

主播朱芳君前腳才開完球,主播高毓璘隨即跟上踏進桃園國際棒球場,畢業於輔仁大學新聞系的高毓璘目前服務於三立新聞台,親切的笑容以及出色的氣質儀態讓她擁有高人氣,成為三立新聞的美女主播,因此Lamigo桃猿隊邀請她蒞臨擔任幸運女神開球。


高毓璘在主播台上台風穩健,落落大方,亮麗的外型與姣好的身材兼具,是電視台頗具人氣的女主播,明天不播新聞改打棒球,高毓璘其實有點緊張,她笑說自己沒什麼才藝,要請大家不用期待會出現翻來滾去的鏡頭!


高毓璘的開球時間為9月24日(二)18時25分,她邀請大家一起來為兩隊加油,祈禱她開球不要大暴投!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