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金美女穆熙妍

千金美女穆熙妍心機設計透C奶 

拒當CCR自曝怕毛怪癖

穆熙妍怕毛拒愛外國人老爸催婚僅耍嘴皮身為太陽能大廠昱晶董事長潘文炎的姪女,穆熙妍身家上看百億元,但她堅持不靠家人,獨自闖蕩演藝圈。目前她除主持美妝節目外,九月份和好友合作的保養品也即將上市。34歲的她事業穩定,戀情也備受矚目,她大方坦承:「現在有約會對象,說沒有是騙人的。」而她直言:「不能接受外國人,因為我怕毛!」

經常關注《康熙來了》的觀眾們大概都知道穆熙妍是誰吧,這個被蔡康永贊為“家境不得了”的臺灣女明星擁有不俗的家底,父親掌管著臺灣一家著名的電子公司,穆熙妍家在臺灣黃金地段一棟價值千萬的豪宅當中,是名副其實的富家女。

 臺灣綜藝圈裡美女如雲,有事業心的美女主持人更不在少數。不過,身為千金大小姐還立志要拼出一番事業的美女主持人,那還真不多。穆熙妍就是其中頗為引人關注的一位。從小赴加拿大讀書,畢業後從事專業口譯工作,卻又因為無意參加的選美比賽而進入演藝圈,穆熙妍的主持事業如今正蒸蒸日上。而美貌與智慧並重的她,絲毫沒有千金大小姐的架子,反而親和力十足,或許這正是她的成功秘訣之一。伊秀娛樂網本期對話臺灣名嘴,穆熙妍將與讀者分享她的個性人生。

  穆熙妍:原名潘欣欣,家族企業市值超過300億元新臺幣。從小留學加拿大,曾獲國際華裔小姐季軍。出道前從事專業英語口譯工作,也在加拿大“新時代電視臺”主持節目長達5年。在臺灣主持“娛樂大風暴”、“美味地圖”、“明周時尚”等綜藝節目。

  談留學經歷:“眼界大開人會變淡定”

  記者(以下簡稱“記”):看您的履歷,是小學畢業就去了加拿大讀書。那麼小就離開臺灣,有沒有遇到很辛苦的事情?

  穆熙妍(以下簡稱“穆”):因為很小就去了,在適應和學習方面沒有多大問題。我很幸運的是媽媽跟著我們姐弟去,所以把我們照顧得很周到。不過因為如此,爸爸一個人在亞洲打拼就很辛苦和孤單。我的父母感情很好,長年分居兩地是很大的犧牲。父親工作忙起來的時候,最高紀錄我曾一年多都沒有看到他,現在回想起他一個人的日子裡,最愛的太太和家人都不在身邊,我就覺得非常心疼。另外我從小和爺爺奶奶一起生活,我們出去了對奶奶來說是非常難過不舍的事情。她後來生病,我也沒有辦法長期伺候在旁。從小離開故鄉與其說是辛苦,不如說是遺憾。

  記:留學的經歷帶給你最大的收穫是什麼?現在這樣自立的性格,是那時就形成的嗎?

  穆:留學經歷最大的收穫,我認為是眼界開了。加拿大是非常多種族融合的地方,來自各地的移民,帶來原生地的文化,求同存異是基本的。能放開心胸接受並尊重別人的不同,我覺得人也會淡定和大氣些。個性方面,我想是先天和後天各一半。我從小讀書和生活就是不太需要大人擔心的孩子(笑),說是神經大條或是看得開可能都有。不過我生活方面還是蠻糊塗的,應該說是觀念很自立吧!


  談優渥家境:“我爸覺得人有三雙鞋就足夠了”

  記:您有非常好的家境,說是千金大小姐一點也不過分。但您剛才說到從小家庭教育的主題就是自立。


  穆:我的家庭教育就是自己能做的事情不能要別人做,例如司機是給爸爸和公司主管用的,媽媽和我們都不能隨便用。家裡幫忙的阿姨只幫媽媽做家務,自己房間要自己收拾。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