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內麻里亞

西內麻里亞
由人氣少女漫畫改編的「變身指令」系列中,讓西內麻里亞徹底拋開模特兒包袱,成功轉型戲劇咖。她不但在螢光幕前以運動服加鬆垮的內褲造型示人,放屁、抓屁股,拔腿毛、拔腋毛樣樣都來,還把一頭秀髮綁成可笑的三撮沖天炮頭,行為舉止彷彿就是「邋遢」兩字的最佳代言人,完全沒有形象可言。《變身指令》將從明年1/18(五)起晚間8點於緯來日本台重播,1/29(二)起晚間8點半將接續首播《變身指令2》。



緯來日本台於今年暑假播出後,西內麻里亞在劇中的誇張行徑也在網路上引起討論,許多台灣觀眾紛紛上網留言:「她怎麼有勇氣演成這樣啊?」「變身指令」是西內麻里亞初次挑大梁的戲劇作品,對於自己的主演處女作能在台灣、韓國甚至是法國等海外國家播出,她到現在還是有一種飄飄然的奇妙感覺,但她真的很開心能在各國引起觀眾共鳴。


正因為觀眾反應熱烈,在製作人號召下,如今西內麻里亞正如火如荼地趕拍續集「變身指令2」,據說劇情比第一部還要重口味,不但爆笑程度向上升級,還加入綁架擄人橋段,連在畫面上打馬賽克的次數都更勝第一部。對此西內麻里亞苦笑說,原以為第一部已經是極限了,沒想到續集的台詞及劇情更讓她傻眼,對她來說真的是個大挑戰。


雖然說西內麻里亞從模特兒變成戲劇咖的過程看似順利,但她私底下其實下了不少功夫。本身也看過原著漫畫的她,為了詮釋好「變身指令」中「在外美少女流行教主,在家邋遢魚干女」的雙面人高中生角色,西內麻里亞特地在家裡偷偷練習,頂著素顏加沖天炮髮型揣摩角色個性及動作,結果把母親嚇壞了,當下對她開罵說:「妳這樣太難看了啦!快給我恢復正常!」讓她哭笑不得。


西內麻里亞笑說,別看她在劇中好像不知道什麼是羞恥,各種邋遢行為全部在螢光幕前大方送,起初在試戲服的時候,當她穿上劇組精心準備的內褲造型,真的讓她害羞到想在地上鑽個洞躲進去;到了正式開拍,除了內褲造型,她還得再演出放屁、拔腿毛等橋段,更是讓她直呼好想死!不過隨著劇情拍攝,西內麻里亞也越演越上手,簡直是完全豁出去,美少女形象蕩然無存。
提及劇中飾演同學兼男友的新生代男星桐山漣,西內麻里亞笑說兩人在拍攝初期其實沒什麼交集,畢竟對方大他9歲,也不知道該跟他聊什麼,但在朝夕相處下,兩人也越來越熟悉,甚至會像劇中角色一般打打鬧鬧。由於今年夏天桐山漣曾來過台灣,在拍攝續集時,西內麻里亞也從他那聽說台灣有許多美食,讓她相當心動,在接受台灣媒體訪問時還開心表示,若有機會一定要跟桐山漣一起來台灣看看,顯示出兩人的好交情。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