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羅沃克女友

已逝影星保羅沃克作風低調,過去鮮少傳出花邊新聞,他和前女友蕾貝卡育有一女,現任女友是潔絲米,據悉兩人交往多時已訂婚。而保羅女兒梅朵11月剛度過15歲生日,美媒報導她有參加爸爸生前最後一場慈善晚宴,現在仍難以從震驚心情中恢復。


保羅沃克(Paul Walker)於台灣時間12月1日上午車禍身亡,享年40歲,即使處在五光十色的好萊塢,他並不愛參加派對,形象正面且熱衷公益。保羅沃克長相帥氣,身材健壯,曾被美國《People》雜誌選為全球最美麗的人物之一,但他不以外表自居,感情生活始終維持低調,不愛拈花惹草,儼然成為緋聞絕緣體。

《玩命關頭》(Fast & Furious)系列影星保羅沃克(Paul Walker)車禍猝逝後,小他17歲的現任女友潔絲敏(Jasmine Pilchard-Gosnell),周二(3日)首度公開曝光。


悲痛欲絕、容色憔悴的潔絲敏前往沃克位於加州聖塔芭芭拉(Santa Barbara)的家中慰問,並且待了3個小時才離去。

潔絲敏從她的銀色休旅車下車時,眼眶充滿淚水。一名不知名的男性友人在一旁安慰她。潔絲敏身穿寬鬆藍色條紋連帽運動衫、窄身牛仔褲、而且光著腳。她脂粉未施、頭髮挽起來,眼睛腫腫的,顯然哭過好幾回。

目前還是大學生的潔絲敏住在聖塔芭芭拉。她本來將成為沃克的15歲女兒媚朵( Meadow) 的繼母(儘管兩人只相差8歲),但如今一切的緣分都已隨風而逝。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