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漂亮女囚」起訴用她獄照網站

據美國《赫芬頓郵報》2月28日報道,她曾因被稱為“最漂亮的女囚犯”而紅遍網絡,美國佛羅裡達的女子米根 西蒙斯(Meagan Simmons)近日將至少一家用她照片吐槽的網站告上法庭。



  西蒙斯曾因酒駕在2010年被捕,她的入案照被錄入被捕人員信息庫中,照片被發現后傳到了一家網站上。該網站在她的照片上加上了各種吐槽語,此后引發了網友的熱烈吐槽。

  西蒙斯來自佛羅裡達州澤夫希爾斯市,是4個孩子的母親,一開始她很樂意接受這個新的頭銜,接受採訪,並大肆慶祝電視台為她美麗的入案照做的專題節目,那時她甚至想過自己可能會出現在《花花公子》上。

  西蒙斯說:“如果休 海夫納(《花花公子》雜志創始人兼主編)親自邀請我,我覺得我沒有理由拒絕。”

  但現在西蒙斯要起訴利用她的照片賺錢並在此過程中侵犯她隱私的公司InstantCheckmate.com,她說該網站未經她同意,擅自使用她的照片進行宣傳和商業用途。

  她的訴訟請求是獲得經濟賠償,並且禁止繼續使用她的照片。她還稱照片的曝光損害了自己的隱私,破壞了她寧靜的生活。

  西蒙斯的律師Matthew Crist告訴《時代》周刊:“說到底,這其實是關於知識產權。如果有人要用你的照片,那他必須付錢。”Crist還說,網站使用其客戶的肖像來獲取利益,這和網上數不清的吐槽圖性質截然不同。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