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麻醉護理師突暴斃

一名長相甜美的麻醉護理師,日前被人發現半裸且手握針筒,大腿上還插著另外一支針筒,盤腿死亡。家屬對於死亡原因無異議,但認為同時使用2支注射針筒不合常理,希望檢警詳查;而她注射的藥品中,其中有一種是造成巨星麥可傑克遜死亡的Propofol(異丙酚)麻醉劑。




警方表示,該名30歲單身的顧姓女子,過去曾在北醫、汐止國泰醫院擔任麻醉護理師,也擔任台北市多家醫美中心的麻醉護理師,平日收入優渥,堪稱是黃金單身女。但她在7日下午傳出失聯後,友人在8日凌晨1時到她承租在中山北路套房探望她,友人曾撥打手機,屋內傳手機鈴響,卻遲遲沒人接聽。

友人隨即找鎖匠開門,卻驚見她半裸盤腿而坐,手握一支注射針筒,右大腿內側也插著另一支針筒,趕緊打電話報警。根據《自由時報》報導,警方勘驗她死亡超過約7、8個小時,現場並無外力和打鬥痕跡。警方在現場找到不少肌肉鬆弛劑和麻醉藥劑,其中一款是造成巨星麥可傑克遜死亡的Propofol(異丙酚)。

警方懷疑她可能自行施打混合麻醉藥劑過量,導致她呼吸衰竭而猝死。顧女的家屬和友人對於她的死因無異議,但認為她同時注射2支針筒不符常情,希望警方能深入追查真正原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