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婆婆mv

金鐘獎上回憶綜藝經典人物,其中陽帆詮釋的陽婆婆讓許多觀眾津津樂道,立刻成為網路搜尋的熱門人物,才找到原來真的有這首歌,主唱就是飾演陽婆婆的陽帆,MV也在短短2天衝破4萬人。

第48屆金鐘獎(2013.10.25):「我不叫陽婆婆,請你叫我美麗啦,嗯啊啊啊啊啊啊,嗯啊啊啊啊啊啊。」

陽婆婆的口頭禪編進歌曲,搭配舞蹈動作,顛覆大家印象,金鐘獎上的表演橋段,其實私底下還真的有這首歌。陽婆婆MV:「我的心曾經是個少女,灑花啾咪,Hello,陽美麗相信自己,找回我的愛情。」



拍成MV,陽婆婆還一口氣換了好幾套衣服,相當搞笑.金鐘獎過後,影片點閱率也在短短2天衝破4萬人,不少粉絲都很懷念。綜藝節目:「我叫做陽美麗,腿那麼長,老師,老師忘了,老師以為重操舊業了。」

只是上了陽婆婆的妝看不太出來,陽帆的臉悄悄地在改變。藝人陽帆(2013.10.25):「這次會覺得特別的興奮,會覺得好像更珍惜每一次演出的感受。」

仔細看陽帆的鼻子高挺,眼睛周圍也很緊實,不僅墊了鼻子,也填了淚溝、豐頰.連帶也讓他詮釋的綜藝經典人物陽婆婆跟著回春,舞台上勁歌熱舞。陽婆婆MV:「我不叫陽婆婆 請你叫我美麗啦,嗯啊啊啊啊啊啊,嗯啊啊啊啊啊啊。」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