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主播 吳依潔

大眼甜心主播吳依潔17日在粉絲團上PO出拿著粉紅小桃子,作勢親吻的超萌照片,讓網友受不了,大呼:「快來看女神降臨,居然比水蜜桃還甜美」,更有人說:「桃子雖好,但跟妳擺在一起時,它也不過是一般的桃子。」

中天主播吳依潔出身台大五姬,不過卻與資工彌、國企匡選擇不同的路,踏上記者之路,從年代小記者做起,去年跳槽至中天擔任主播,甜美的氣質,擄獲不少男性粉絲的心,一舉一動都讓人如癡如醉。


吳依潔臉書擁有近17萬粉絲,一舉一動成關注焦點,她透露有意在明後年完婚,會不會擔心網友失望?吳說:「很多結了婚的主播表現都還是很好,像自己就還是很喜歡陳海茵。」她無辜趣稱:「只希望大家看我的眼神,不要一下子就改變了。」
據悉,吳依潔和對方從小一起長大,雙方家人彼此熟稔,但因工作忙碌,沒時間約會,她表示,還是需要給彼此更多時間了解,她說,自己喜歡成熟、穩重、脾氣好的男生,不要求幽默,因為自己笑點很怪,「但絕對要有耐心聽我說歷史。」


身為7年級生,主播吳依潔和無名小站關係自然深厚,它伴隨著不少7、8年級生度過青春歲月,寫出動人回憶。如今無名小站傳奇故事即將落幕,吳依潔在臉書發文表示內心五味雜陳,同時加碼曝光昔日女僕裝照,賣萌模樣讓粉絲神魂顛倒。

中天主播吳依潔是台大五姬之一,她長相甜美兼具脫俗氣質,當時在無名小站人氣響叮噹,身處於一大票無名正妹中仍擁有高知名度。無名小站陪伴著像吳依潔等7、8年級生走過青春時光,然而上周Yahoo!奇摩無預警宣告將在年底關閉無名小站,不少人得知後相當錯愕,連吳依潔也開始回味起過去點點滴滴。


同時她曝光一張萌照回憶過往瘋狂歲月,吳依潔說:「忍不住分享這張傻憨憨的照片!為了宣傳相關主題的藝術舞台劇,大膽穿上『女僕裝』!」照片中的她穿著絲襪露出白皙大腿,和短裙間的「絕對領域」部位神祕勾人,一舉迷倒粉絲,加上與現今差異不大的臉蛋,粉絲紛紛誇她天生麗質,絕對不是加工美女。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