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維恩姊姊

許維恩推出美容保養書《究極維恩美人》,昨(12日)舉行簽書會,穿著夢幻洋裝,性感擠出事業線吸晴,隨後兩位親姊姊到場獻花,三位姊妹花同台,美麗的畫面吸引不少人目光。日前大姊許路兒曾和許維恩一起上《康熙來了》亮眼的外型,無數經紀公司找上門,但從事設計工作的她,無意進軍演藝圈,「沒有出道的意思,一個就夠了。」

許維恩和B.A.D團員Alex離婚後,因和Circus的Kid過從甚密傳戀情,曾爆一起過夜,還同赴澎湖花火節看煙火,日前又被爆一起逛家具,被認為交往中,許維恩否認:「大家一群人去,只擷取我們,不拍旁邊朋友。」而大姊許路兒也說Kid不會是許維恩喜歡的類型,和Kid屢傳緋聞,姊姊都只把緋聞當作娛樂新聞來看,並說:「她喜歡美男子。」二姊接說:「像李敏鎬那型。」

恢復單身的許維恩,目前以工作為主,對感情順其自然,和前夫Alex仍有不錯互動,「像家人,偶爾還是會一起聚餐。」而Alex對於她的緋聞也知情,和Alex有無復合機會?她再度拿事業當擋箭牌,「真的沒有想過,真的想以事業為主。」

許維恩將拍攝錢人豪導演執導的電影《Zombie Fight Club》,在戲裡扮演活死人,她興奮的說:「我從以前就想要扮醜、扮噁心,打鬥戲對我來講是挑戰。」預計18日開拍,將和熱狗、馮媛甄等台港藝人合作。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