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史嘉蕾

「全球最性感女人」史嘉蕾約翰森(Scarlett Johansson)來台拍片13天,行蹤保密到家,繼上周四在東區居酒屋用餐外,她今晚現身西門町,邊走邊吃爆米花,在熙來攘往的人群中,竟然沒有人認出她來。

28歲的史嘉蕾18日來台,上周一開始拍攝法國名導盧貝松的新片《露西》(Lucy,暫譯),她在台北待了13天,先後逛了永康街和東區小巷,今天則是到西門町踩街,享受在台最後幾天的消遙時光。《露西》在台戲份預計明天殺青,盧貝松周五將在台北101舉行記者會,和大家分享在台的拍片經驗。


史嘉蕾喬韓森在2006年11月就曾被票選為君子雜誌最性感女星,當年她以一襲剪裁大方的紅色低胸洋裝,驚艷金球獎紅毯,節目中訪問到一名美國知名娛樂雜誌編輯,他甚至讚說:「她這套衣服絕對足以留名青史,因為就連同志都會因為她這身穿著愛上她。」緊接著在2007年2月花花公子雜誌也將她封為最性感名人,奠定了她性感的代表。但史嘉蕾喬韓森並非從一開始就如此性感時尚,跟著鏡頭回到史嘉蕾喬韓森的青少年時期,當她11歲時第一次因為電影曼尼姊妹踏上紅毯時,螢光綠的上衣搭配厚底涼鞋的穿著打扮竟被時尚專家質疑:「她是要參加同學的生日派對嗎?」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