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鈞滿擦鞋上位

香港電視失落免費電視牌照後,港視競爭對手無綫有多位電視藝員表態回應,其中最惹網民爭議的是憑《星夢傳奇》、《天與地》成名的羅鈞滿。他在今午於facebook斥責「王先生(應指王維基)」,「勿將自己商業失敗跟社會公義拉上關係。」又指王維基不負責任,「應負全責」。

帖文一出,罵聲四起。其中曾在有線主持飲食及體育節目的藝員潘杰寧(Kelena)就出言反擊,指現在香港電視申牌失利「已涉及政府忽視民意的政治扼殺,不再是一個老闆生意失敗的層面」。她希望羅會想清楚,然後收回言論。

她續指自己認識羅本人,在有線電視工作時已知道羅喜歡唱歌、看見羅的成功,替他高興,但看到他的帖文就很失望。「你是聰明人,應該清楚知道你打這個 status 會引起什麽,是好是壞,當小心分析。」她同時告誡羅鈞滿「做好自己。」

「你的努力必會得到認同,何解要不分是非黑白,如此刷鞋上位呢??」

曾飾演《天與地》中「少年鼓佬」的羅鈞滿有在facebook上補充,他只是針對王先生在未批牌照前就大肆擴軍,導致今天要大幅裁員的局面。他反問網民,為甚麼「批(評)」就是公義,唔「批」就是不公義?

他續斥王維基「成功利用群眾煽情想迫政府就犯……但他當初行這一步時有想過相信他的員工的後果嗎?我看到我同期訓練班的同學仔、昔日的隊友,320名的同行被裁難道我不痛心嗎?」

憑《天與地》走紅後,他曾在登台時表演〈年少無知〉一曲,未知今次表態,是言如曲名還是熱血果敢、特立獨行?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