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拿」酒促小姐暴紅

最近網路上瘋傳一段影片,一名酒促小姐作風大膽,要客人幫她拿開瓶器,畫面被拍下,po網一夕爆紅,粉絲團人數暴增,甚至被網友封為「史上最強酒促」。這位酒促小姐晴晴人氣非常旺,有粉絲慕名前往要求和她合照,不過晴晴澄清,影片拍攝當天她不知情,也不在工作,而是單純私人聚會,故意想惡整朋友。

熱情地打招呼,客人才剛剛坐下來,一位酒促小姐就趕緊靠過來,親切找話題聊天,說著說著,旁邊立刻有其他客人圍上前,甚至有人一見到她,主動要求合照,照一張不夠,輪流互相合影留念。

這位穿著藍色露肩洋裝的甜姐兒,是最近在網路上人氣爆紅的酒促小姐,放得開,大膽作風,讓影片上傳短短一個禮拜就超過70萬人次點閱,臉書粉絲團更是達到一萬四千多人按讚,酒促小姐「晴晴」成為新一代網路紅人。

不管是對鏡頭回眸放電,還是瞪大眼睛裝萌,照片就看得出她個性敢秀、開朗,平常從事酒促工作,會固定在粉絲團預告上班中沒時間,吸引粉絲慕名前往,不過網路影片拍下的熱炒店當天,其實晴晴不是在工作。

她澄清,平常酒促時不會穿那麼性感,純屬朋友私下聚會。好身材吸引目光,萬萬沒想到影片拍下,被網友瘋狂轉載,雖然引來正反兩極評價,卻也讓晴晴意外成為熱門討論焦點。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