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美腿陳思璇

全台擁有26家據點,台灣第一大健身品牌World Gym健身俱樂部,正式進駐桃園市區,不惜成本擲重金打造全台最大五層樓健身俱樂部,更將於7月31日送出現金大獎共計23萬元。除此之外,開放預售同時也邀請近來以健身王子形象走紅的伊林名模餘秉諺現身示範如何單手扛起滿滿一箱有23萬元金幣的現金盒,還能一手將擁有火辣身材的人氣名模美腿女王陳思璇抬上肩,秀出健身有成的強勁臂力。此外,活動開場也請來World Gym知名舞蹈老師示範專業有氧表演,更有辣翻全場的鋼管女郎帶來的性感鋼管秀,並示範World Gym獨家的心肺器材視覺模擬系統,活動現場也吸引無數民眾駐足觀看,更引起當地熱烈討論,勢必掀起一波桃園健身的新風潮。


總監柯約翰表示:「World Gym今年夏天會有4家新點開始預售,包含桃園、北新莊、永和、松山,今年度計畫新增7至9間俱樂部。桃園的人口及經濟繁榮一直是我們在尋找新點的最好考量,很高興宣布我們在桃園最熱鬧的水利大樓會有一個五層樓的超大型俱樂部,所有的裝潢設施更是現在健身業中最好最新的水準,絕對會帶給桃園民眾一個完全不同以往的現代化健身經驗。」營運長Michael Sanciprian也提出:「我們正在創造一種新的World Gym生活型態,將健康及健身帶入年輕人跟年長者的生活中。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