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哥被除褲

何韻詩與黃耀明早前應新加坡籍名攝影師Leslie Kee之邀,為一本慈善書拍攝照片,明哥經理人郭啟華表示對方知道明哥和阿詩組成了「大愛同盟」,很想找他們拍照,當時他便答應了。
兩個月前Leslie Kee來港拍攝,過程相當愉快,明哥及阿詩分別赤裸上身以絲巾遮胸,下身均穿上牛仔褲,拍完之後對方表示出街前會給他看,但最後沒回音。明哥後來從網上看到「被除褲」照片,郭啟華說:「Leslie Kee在日本有個相展展出這張相,應該有人睇到拍下放上微博,照片是沒有穿褲子。」問到會否追究?他說:「拍照時沒講過會是這樣,感覺不是幾好。Leslie Kee好鍾意用電腦除人條褲,如果開宗名義話要這樣拍,我可以決定拍不拍,不可能拍完後修圖,令我們無所適從。」他承認已聯絡Leslie Kee,要求對方給他們穿回褲子,但部分照片已經在網上流傳,下次他會小心點,也呼籲各位藝人要小心,或者下次要?潛水衣拍照。

  獻醜不如藏拙

  阿詩及明哥表示為了愛,他們願意敞開自己的。拍攝當日明明是穿?褲子的,為什麼照片出來後褲子卻被人脫掉。如果條件好的話,裸體本來不是問題,但身材平平無奇,還是獻醜不如藏拙。他們說:「若大家看得不順眼,就以Big Love或Super Love包容一下。若認為秀色可餐,就多多轉發吧。」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