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穎兒子

孫儷在微博上分享兒子等等的趣事,稱兒子吃完飯竟然吐出來放在手上,還送到她嘴邊喂她吃,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其實,明星的寶寶從一出生就受到媒體關注,有些明星不願兒女過早曝光常極力隱藏,但也有很多明星很樂於分享兒女的趣事。

  孫儷哄兒子吃飯被反喂

  孫儷與老公鄧超的寶貝兒子古靈精怪,個性也常讓孫儷哭笑不得,她20號在微博曝光邊喂兒子吃飯,邊哄騙、斗智的過程。


  孫儷說以前兒子很好騙,隻要一看到她來搶飯,說:“飯好香呀,不吃我要吃嘍!”兒子就會大口吃掉,還露出勝利的笑容。但沒想到日前兒子笑著吃完飯后,竟然吐出來放在手上,還不急不慢地送到孫儷嘴邊,頓時讓她“石化”。

  李湘女兒偷吻林志穎兒子

  李湘的女兒王詩齡近日參加《爸爸去哪兒》節目廣受好評,除了可愛個性外,觀眾還特別愛看她與林志穎兒子Kimi之間的親密友情。

  前段時間節目首映禮上,兩個小家伙見面后相當興奮,個性較為主動的王詩齡,趁著大人不注意的時候,偷偷吻了Kimi的小臉,隨后兩人羞澀地抱在一起。另外,王詩齡當時還當場“吐槽”媽媽李湘,稱“媽媽在家裡藏了很多薯片、冰棒,還有臭鞋子、臭襪子”。

  林志穎兒子愛模仿羅志祥跳舞

  林志穎常常在外面工作,心裡最惦記的是兒子。他曾接受訪問提到愛子時侃侃而談,“兒子比我小時候更有表演天賦,他2歲的時候就會跳《sorry sorry》,后來又學會騎馬舞,而且身邊也沒人教他”。

  他還透露平時Kimi最愛看羅志祥、林俊杰幾人的音樂MV,並會模仿他們的動作。

  那英女兒生氣就喊媽媽名字

  那英與現任老公孟桐結婚后,生下女兒孟曉彤。那英曾透露女兒與自己個性一個樣:“她長得像爸爸,嗓門很大像我,生氣時不叫媽媽,都叫‘那英’。”她還爆料女兒很霸道,常常會搶哥哥的東西。

  Lucas見爸爸海報就開心

  Lucas兩歲時曾跟著媽媽張柏芝出席一活動。上台后,現場300個歌迷立馬起哄,加上媒體的閃光燈閃不停,把Lucas嚇得大哭起來,工作人員與柏芝助手立即抱起他安慰。但他轉頭看見爸爸謝霆鋒的海報時,便停止哭泣,還鎮定地向大家微笑揮手,非常可愛。

  李嘉欣兒子當眾吐槽禿頭男

  李嘉欣日前她爆料和兒子一次外出的時候,電梯裡進來一位大叔,兒子看似有禮貌地打招呼:“早晨...Hello !”正讓李嘉欣覺得欣慰時,兒子又看著叔叔的頭當眾“吐槽”:“Where's your hair!?(你的頭發呢)”惹大人們一陣大笑。

  馬伊俐女兒跟文章“搶老婆”

  馬伊琍曾在微博談到女兒的趣事時,稱女兒愛馬不許爸爸碰媽媽,還嗆聲文章說:“她是我的老婆不是你的老婆!”

  馬伊琍寫道:“文章很生氣,如果他的手碰到我,愛馬就說你不要碰我媽媽,於是就出現這樣的對話,文章:這是我老婆為什麼不能碰?愛馬:這是我老婆!文章:她是我老婆是你的媽媽!愛馬:不!她是我的老婆不是你的老婆!”

  海清兒子見漂亮阿姨稱像妖精

  2012年2月28日晚,海清在微博首度爆料自己和兒子間好玩的事,“以前兒子看見漂亮女生會說:‘阿姨真漂亮,好像媽媽啊!’自從看了《西游記》后兒子改口了:‘阿姨真漂亮,好像妖精啊!’嗚嗚…”。

  海清的這條微博也引來眾多網友圍觀和評論,大贊“小寶貝,有才!”

  白百何兒子最大願望是買房

  白百何也常在微博上分享兒子寶哥的趣事,她爆料寶哥看到路邊的各種房地產廣告,曾說他現在最大的心願便是買房。為此,兒子還把自己存了很久的零花錢拿出來,並在阿拉丁神燈前許願,惹網友大贊“可愛”。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