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園打野砲忘情嬌喘「不要強姦我」?

38歲傅天穎5月和陳子強離婚,7月初和47歲緋聞男友全權被撞見,於中和區四號公園上演活春宮,她忘情嬌喘「不要強姦我」,路過民眾誤以為是性侵而報案,員警前來處理慘遭男方辱罵、毆打,新北地檢署昨依公然猥褻罪起訴2人。

2人當時在草地上飲酒作樂,醉後失態還公然嘿咻,張姓目擊者供稱,遛狗時聽見女子呼喊,轉頭一看發現一對男女下身一絲不掛,還有「撞擊」動作,明顯正在「辦事」,全權當時發現,目光還凶狠怒嗆:「你在看三小!」

目擊者擔心為性侵便報警,警方趕到當下2人衣衫不整,被要求出示證件時,全權火大開啟一連串狠罵「你智障啊」、「小警察了不起」、「你銬我,我就媽的殺了你」、「幹你娘」,還發狂導致衝突拉扯,打傷警察導致其骨折,事後2人被送辦。


偵查時男方透露有摟抱、親吻及磨蹭,並否認有性行為,傅天穎堅稱沒踰矩,表明僅單純喝酒,可目擊者指證歷歷,稱她上衣掀起、胸部外露,內褲、外褲沒穿好,檢方昨偵結依公然猥褻罪嫌起訴2人,全權毆打員警依妨害公務罪嫌起訴。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