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版「賭神高進」出老千被抓包

世界賭壇傳奇人物、短短3年間把50美元變成4000萬美元的著名職業撲克高手卡拉斯(Archie Karas),因為在加州一家賭場玩21點時涉嫌出老千(在牌上做記號 ),遭到警方逮捕。


卡拉斯不久前在加州聖地牙哥的巴隆納度假酒店及賭場(Barona Resort and Casino)玩21點時,被監視攝影機拍到他在牌上做記號(用在一個預先掏空和注入染料的籌碼,在J、Q、K和A四種撲克牌背面摩擦,藉此把染料塗到牌的背面)。這套出千手法讓他贏得超過逾8000美元(約24萬台幣)。



賭場上周報案。司法部上周二 (24日)搜索卡拉斯位於拉斯維加斯的家,發現多個來自其他賭場並已被掏空的籌碼,但目前還沒收到其他賭場投訴他出老千。他將被引渡至聖地牙哥受審,罪名是竊盜、在賭場詐賭。如杲罪名成立,最高可被判3年徒刑。


卡拉斯今年62歲,原名卡拉伯恩尼奧蒂斯(Anargyros Karabourniotis),江湖傳說,1990年代初他在拉斯維加斯以50美元賭本起家,於1992至95年創下連勝紀錄,贏得逾4000萬美元(約12億台幣)。但後來在三個星期內,他玩百家樂和骰子,卻輸掉大部分財富。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