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雲切胃

藝人白雲為了減肥,下定決心切胃甩肉! 身高177公分的白雲 體重重達128公斤,因為罹患高血壓等三高,遭醫生警告已經是病態性肥胖,上個月花16萬元做袖狀胃切除手術,保留三分之一的胃 成功減重23公斤,43歲的他,體重105公斤。


他笑說減肥後,都跟民眾說自己是謝霆鋒。
白雲變瘦了!拿出2年前的照片,過去厚厚的雙下巴,現在幾乎消了一大圈,白雲這回大瘦身,都是因為健康亮紅燈。
白雲日前被醫師診斷,罹患高血壓、高血糖和高血脂三高,所以決定做袖狀胃切除,也就是把胃縮小,切掉三分之二左右,剩下三分之一來負責胃消化功能,開完刀後果然食量變小,體重更是溜滑梯,2個月從128公斤降到105公斤,整整瘦了23公斤,還克服了胖子不能做的事。



大胃王變成小鳥胃,白雲接下來還要瘦到標準體重,但醫師也建議,手術後可能胃口不好,還有可能出現胃食道逆流的情況,花16萬元手術甩肉,白雲為了健康考量,心情似乎也輕鬆許多。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