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向西 泰西

一路向西 泰西


蕭定一去年投資的3D情慾電影《一路向西》,香港狂收接近二千萬票房,他近日決定斥資1,500萬到泰國開拍續集《一路向西2之泰西》,主角會帶觀眾玩轉「性」地,人妖索女傾巢而出。

電影公司現正游說19歲的AKB前成員橘梨紗(前名高松惠理)全裸演出,而無綫劇《老表,你好嘢!》的細細粒陳嘉佳或會客串飾演肥仔嫖客占士的妹妹,增添爆笑元素。


香港三級片電影《一路向西》,去年在香港創下2千萬港幣的票房,該片導演胡耀輝,預計將於4月份拍攝續集《一路向西2之泰西》,預計暑假檔上映。目前傳出續集將邀請前AKB48成員高松惠理(現改名橘梨紗)參與,並且全裸演出。


三級片電影《一路向西》,是香港傳媒世家蕭定依創立的「一元製作室有限公司」後,所拍攝的第二部以情色為主題的電影,第一部作品正是《3D肉蒲團之極樂寶鑑》。先前拍攝《一路向西》,在香港上映後票房大賣,因此決定開拍續集,片名訂為《一路向西2之泰西》。

該部電影預計在4月開拍,並且全程在泰國金魚缸和色情場所實地取景,尺度挑戰極限。該片目前正積極邀請現年19歲、前AKB48成員橘梨紗演出,前名高松惠理的她,日前已轉行成AV女優。


19歲的橘梨紗,將於6日推出進軍AV的處女作,因為團體有相當高的知名度,外界稱讚她有「血洗AV界」的實力。擁有亮麗外貿、凹凸有致身材的她,不少影迷都很期待她的表現。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