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娜 蛇精

謝娜 蛇精

謝娜出生在四川一個小縣城中江,謝娜從小就超乎尋常地淘氣,按照現在朋友們的說法——謝娜這人,太不靠譜了!童年時的小謝娜,長得清純可愛,一天媽媽帶著她去裁縫店做衣服。走在半路上,謝娜看到路邊賣的餅子包皮子,只想上去咬一口。「媽媽,我要吃這個。」

「太髒了!」媽媽一口拒絕了小謝娜的要求。等到了裁縫店,媽媽和裁縫商量著怎麼做衣服,小謝娜一個人蹲在門口,偷偷摸出一把剪刀,「咔咔咔咔」只見謝娜沿著媽媽的褲腿一路剪到大腿,把媽媽的褲子剪成了旗袍。

16歲的時候,謝娜覺得自己在中江已經挺有名氣了,想到成都去長長見識,報考四川師範學院。身為主持人的謝娜招供,當時她一口中江話,連四川普通話都不會說,「我去考試,老師問我叫什麼,我說,謝啦(娜)!老師又問我叫什麼,我還是說謝啦!老師都笑得不行了,問我幾歲,我說,是牛(十六)。老師說,你走吧!」

謝娜的性子特執著,她纏住院長,請院長把她留下跟班,院長被她的誠意打動,收她在學校跟著師哥師姐們一起上課。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