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莉怪妞

卡莉怪妞

日本NHK年度盛事《第63屆紅白歌唱大賽》今晚登場,以搞怪風格暴紅的美少女「怪妞卡莉」首度上台,放話變身「脫胎換骨的時尚怪獸」,力拼前天穿6.3公尺花型禮服彩排的演歌女歌手水森薰。卡莉明年2月展開世界巡演,預定3月來台處女唱。
連續33年在《紅白》華麗撐場的「演歌女王」小林幸子,今年與合作近30年的女經紀人撕破臉,負面新聞纏身,被踢出《紅白》。


NHK有意捧水森薰接班,安排她穿桂由美設計的蛋糕裙禮服亮相,3.4公尺長的裙襬在歌聲中延展,最後變身6.3公尺巨人,水森笑說:「這是我穿過最豪華的禮服,視線與2樓觀眾席等高。」



怪妞卡莉因另類打扮被喻為「日本女神卡卡」,最近罹患急性聲帶炎,前天抱病彩排,賣關子說:「我的服裝以『脫胎換骨的怪獸』為主題,其餘是機密。喉嚨已經好多了,當天一定全力以赴!」

3月撲台賣嗓

她明年進軍國際,2月的世界巡迴跑遍歐美亞3大洲,預定3月首度來台開唱,期待大啖台灣美食,並品嘗朋友推薦的珍珠奶茶。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