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校花袁佳怡

近日,2013世界葡萄酒皇后中國區總決賽在廣州落幕,北大校花袁佳怡加冕冠軍,成為中國首位葡萄酒皇后,她將在9月底代表中國參加2013世界葡萄酒皇后全球總決賽。

  其實,高瘦智白富美袁佳怡早就以貌美紅遍網路。她是北大的碩博連讀生,還是北大學生會的文藝部長、舞蹈團長。另外還曾獲得第六屆全國大學生和平大使亞軍、第23屆世界大學生和平大使獎,在網路上爆紅之後,如此美女加才女,受追捧也是意料之中的事。清華有奶茶妹,而北大有袁佳怡。


  北大校花袁佳怡基本資料

  姓名:袁佳怡

  性別:女

  身高:175CM

  體重:51KG

  血型:B

  星座:白羊

  籍貫:北京

  學校:北京大學醫學部

  據說高瘦智白富美袁佳怡從小不僅天使臉蛋還有一副魔鬼身材,會跳孔雀舞,唱歌也好,頭腦也好,是經常參加學校的各種文體活動的白富美。依據此長相當然她的男朋友也不會少,備胎和千斤頂更不少。

  女神袁佳怡雖然漂亮,可是她從未想過把漂亮當成工具。

  而醫學學士更不是她的長遠目標,女神衷愛的是金融研究生,或者出國深造。如今在哈佛大學肯尼迪政治學院。

  袁佳怡從小成績優異也吃苦耐勞,上學的時候就是數學成績特好,覺得數學很有魅力,認為自己是幹這行的料。一路從重點小學,重點中學到北京大學,她在第一次高考填報志願的時候只填了北大和清華,然而那次高考失利,不甘心的袁佳怡復讀一年,拿到北大醫學部通知書。

  #番外篇#

  袁佳怡也有一個好爸爸

  據坊間傳聞袁佳怡的父親在北大醫學部照相室工作,袁佳怡第一次高考並沒有考上,經過一年復讀,考了四百多分,直到接到北大醫學部二本的通知書。

  袁佳怡也住豪宅開豪車

  北大女神袁佳怡2008年購入一輛甲殼蟲,2009年購入一輛賓士C300,均為北京牌照。袁佳怡自己有一棟複式公寓。據說是自己工作掙出來的。女神總有女神的活法,每一到兩個月去香港出差一次,每次5-7天。每次出差所住酒店和所購買的奢侈品均在人人網上曬出。

  袁佳怡如何進哈佛的

  自稱北大碩博連讀生+哈佛肯尼迪學院研究生。而據哈佛大學官網的消息,袁佳怡是一個叫做Rajawali Fellow Program計劃的一個成員。說白了這個項目就是一個短期自費項目,不能選課也不能得到任何學位。而且該計劃成員一堆都是中國人甚至還有一些在金融機構等地方工作了的人,類似北大清華老闆班之類的“鍍金”場所。總而言之,是只要給錢就能去。每個計劃項目長度似乎只有半年。所以她並不算是真正意義上的哈佛學生。

袁佳怡同時擁有北大和哈佛的學歷,人美頭腦好,引來眾羨。但日前已有網友爆料,說她的北大根本是靠關係得來的。近日又有網友以她微網志上的哈佛學生證稱並非學歷證明,而僅是哈佛大學“短期課程”的代表證件。袁佳怡除了學歷遭嗆聲,像是過去與男友親熱的照片在網路上流傳,也被批私生活不檢點。




「奶茶妹」章澤天在2009年時,因一張拿著奶茶的照片爆紅,就讀清華後更因為清新脫俗氣質被稱作清大校花,在校期間積極擔任主持人、接待員,人氣始終居高不下,到了2013年還是有不少人關注她。






人大校花康逸琨的風評則比袁佳怡好上許多,她是中國人民大學藝術學院音樂系的學生,個人畢業照被放上人大官網後,一度造成學校主機流量暴增、癱瘓,被網友稱讚是「女神」。但她很謙虛趕忙解釋,「我不是什麼女神,希望網友也不要亂起名字。」





據人民網報導,人民大學主頁的美女畢業生圖片,讓很多人自然想到了招生季的宣傳,由此引發了不少調侃。有網友表示,從學校主頁上能夠看出一所學校的情懷,人民大學明顯勝出。也有網友將清華大學、同濟大學的主頁同人民大學的主頁進行了拼圖對比,產生的強烈喜感令人笑掉大牙。24日晚8時,由於網站訪問量短時間急速上升,直接導致了人大主頁無法正常訪問。
 


「光明網」(《光明日報》網站版)報導,許多同學表示,官網首頁用這一張圖片「非常恰當地反映了當下畢業季的氣氛,女主角也很漂亮,這樣的學校主頁才算得上高端霸氣。」也有同學說,用畢業生照片當官網的首頁圖片,取代以往單純的學校景觀和老師為主題,「是一種大膽的突破和創新,充分體現了學校對學生的重視和支持。」




BARCODE | TEC | ZEBRA | CAB | TSC | GODEX | POS | SCANER | TAG | RIBBON | LABEL | printer barcode |



但說得直白點,就是正妹魔力大嘛!人大貼出美女畢業生,自然與招生季的宣傳有關,還有網友把清華大學、同濟大學的首頁秀出,和人民大學的首頁對比,一種強烈的喜感油然而生。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