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降飛牛

巴西一個農夫在睡夢中被一隻穿破屋頂的「飛牛」砸死在床上,農婦則僥倖倖免。



遭遇飛來橫禍的45歲的農夫蘇薩家住巴西東南小鎮卡拉廷加。幾天前一個大清早,蘇薩還在睡覺,一頭1.5噸重的牛突然砸破屋頂,落在他的身上。蘇薩剛剛送往醫院急救時精神狀況還好,但是住院第二天因體內出血而死亡。據瞭解,肇事的牛是從放牧區逃脫並下山,衝破蘇薩家的圍欄,爬上了瓦楞鐵屋頂,然後墜落下來。

蘇薩由卡拉廷加鎮消防部門救出,並送往醫院,蘇薩腿部骨折,胸部多處受傷,腹部及內臟出血。


死者親屬指責醫院醫生未能及時救治。他的家人說,幫助受害者必須等待數小時才接到治療,他也發生尿血現象。後來死在他母親的懷裡。死因調查表明,蘇薩死於「急性出血」和「胸腹創傷」。

當地媒體報導稱,這已經是當地牧區三年來發生的第三起牛從天降事件,只不過前二起並未造成人員傷亡。
據悉,在第二起事件中,一個幼兒和一個嬰兒都睡在墜牛落點的旁邊,當時被鎮上人稱為是「奇蹟」。

熱門文章